今天收到一個朋友的資訊,訴說了最近寫作的困惑,“我最近寫的少,也寫的累,而且,總寫不完就放棄了,主要總覺得跳不出以往,總覺得沒有更新的主題思想去闡述,更覺得文字不能說明我的情感了。宜蘭民宿景色很美”

  他的這種困惑相信很多愛好文字的人都有,而且我還深有同感,有時一旦陷入某種情緒,思緒就很難快速地調整過來,有時,宜蘭民宿總會有莫名其妙的愁緒折磨神經,不是說自己喜歡去胡思亂想,有時就是什麼也不想,這些情緒也會自動找上門來,讓你精力和體力完全透支。宜蘭民宿景色很美

  很巧的是,收到他的資訊之後,一個朋友馬上又在網上逮住了我,因為我為一個愛好文字的人整理文章資料,需要接收一張照片作宣傳,怎麼也收不到,只好上線接,可是,還是花了好一陣時間,好不容易把照片接收過來,宜蘭民宿景色很美準備發到論壇,卻怎麼也傳不上去,還死機,把我弄得精疲力竭,他也在網路的另一端急得冒火,還好,最後終於成功傳上去了。

  我也正好在接收這個檔的過程中,被那個逮到我的朋友上了一課,我也和他聊了幾句。

  “看你成高產作家了。”宜蘭民宿景色很美

  “沒事就寫,上線接一個檔就被你抓住了。你怎麼不寫?”

  “我沒什麼可寫的呢。不過離生活太遠不好,因為太遠你回不到生活中來,而人總有一天是回到生活中的,你不可能成為另外。宜蘭民宿景色很美”

  “我也食人間煙火,你以為寫文章就不吃飯了。”

  “但你的思想遊離於生活之外。”宜蘭民宿景色很美

  和這個朋友隨意地說著,因為時間很緊,每天得看很多稿子,然後匆忙再見。宜蘭民宿景色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lv99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