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不住火,你失戀的消息迅速傳開了。大家都很吃驚!不是要結婚了麼?怎麼分手了?“我爸媽不同意”你輕描淡寫。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指責你“不象你的作風啊?不是挺有主見的麼?怎麼在終身大事上犯糊塗。”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你默不作聲,沉重歎了一口氣。老爸知道後更是非常激動埋怨你“幹嘛那麼衝動啊?怎麼說分就分了。”你冷笑道“這不是你所希望的麼?如您老人家所願啊”。老爸沉默很久後緩緩地說“他如果挽留你,別那麼逞強。再給他一次機會吧!”你有一種想哭的衝動。看著老爸如此自責你開始有些於心不忍。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

  其實只有你自己分手的原因。你覺得他不夠愛你。因為他從來沒對你說過“我愛你”。你不是那種愛情至上的矯情女子。但是他不說。你真的不確定他到底愛不愛你。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有一種說不出的委屈。在朋友眼裏你是一個優秀的女孩。精湛的廚藝,優美的文筆,高挑的身材……似乎這些足夠可以讓一個優秀的男人把你捧在手心。身邊更是不乏追求者。連你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要去和他相親,而且還鬼迷心竅的想嫁給他。沒錯!那是一個溫暖的男子。沉默寡言。喜歡淡淡的微笑,讓人心安。當你調皮的喊他“親愛的”時他也會溫柔的叫你“寶貝”。 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朋友們笑你們象老夫老妻。你也總覺得缺少了什麼。是的。他從來沒有說過他愛你。你一直為這個耿耿於懷。你曾經暗示他“不要指望我為你卑微到塵埃裏開出什麼小屁花來。我讓你把我放在心尖上。”他依然不慍不火“傻瓜,我的心承受的住你高跟鞋的分量”很顯然你並不滿意這個答案。你沒有告訴過他,這是你真正意義上的初戀。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

  戀愛學似乎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愛的越多,傷害越多”自栩愛情白癡的你把李敖的“只愛一點點”當成聖經。所以當他問你到底喜不喜歡他時,你沉默了。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後來你反問他,然後他說了那句讓你下決心離開他的話。“我現在對任何東西都沒有感覺。”你徹底絕望了。說句我愛你,就那麼難麼?不知道是氣自己還是氣他。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

  離開以後,你才發現把心忘他那了。你們是一樣的孩子脆弱而敏感。怕傷害不敢言愛。到現在你都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喜歡過你。其實他也一樣。他曾經問你的閨蜜,你是不是只把他當成了自己的哥哥。你們都是膽小鬼。你們的倔強謀殺了你們的愛情。很久以後你才明白,其實他是愛你。對婚姻充滿恐懼的他,曾經多次向你求婚。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這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每次打電話都是他等你先掛。有一次你忘了掛電話,在洗手間出來後發現電話還在通話狀態。也就是從那開始你愛上他吧。可是一切已經過去了。你們之間少的僅僅是那句我愛你麼?你沒有相信他亦沒有相信你們的愛情。那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你不相信他會愛上其貌不揚的你。他亦如此。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就這樣你們錯過了。有些事情以為明天還可以面對,一回首卻發現早已變成過去。一切都不能再重來。因為曼幀說過:我們回不去了。而那些說不出愛也會慢慢被時間帶走。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

  很久以後你才知道,這輩子註定有一個人,雖然他屬於你的時光很短很少,但是如果要忘記他已需用盡一生。你不知道他是不是那個需要你一生去忘記的人。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多年過去了,你依舊獨自一人穿梭在陌生的城市裏。愛情對於你是件奢侈品。猶如帶刺的玫瑰,想要擁有卻怕被刺傷。在愛情的道路上你象一個無助的孩子退不得進不了,在原地不停的轉圈沒有方向分不清左右。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不過你堅信終究會有一個人帶你前進抵達幸福的彼岸。而那時的你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有愛就要說出來。宜蘭民宿真的很美,景色宜人,美不勝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lv99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