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脂不是減肥,關於抽脂的這個知識是前些日子剛做過抽脂手術的朋友告訴我的,抽脂不是減肥,在她告訴我之前,我跟許多朋友一樣對抽脂有著誤解,一直以為抽脂就是減肥的一種方式,原來不是!抽脂表面上看也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但抽脂手術的存在是為了幫助身體比例不協調的人們。朋友去做抽脂手術時我就納悶,朋友並不胖,怎麼想到做抽脂手術呢?做完抽脂手術後,朋友告訴我,她的身體比例不夠協調,做了抽脂手術可以讓整個人看來更加美觀。

 

但是抽脂近年來也在朝“瘦身”的方面發展,事後我對抽脂手術略作一番研究。甚至抽脂減肥在有著小肚腩的人群中很受歡迎。與朋友交流獲得的一些抽脂的知識以及抽脂手術的寢室體驗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抽脂並非人人適合,想做抽脂手術的朋友不妨先問問抽脂方面的整形醫師自己是否適合做抽脂手術。那麼抽脂主要適合的人群又那些呢?抽脂本就是針對那些局部肥胖的人,如女性尤其是產後下腹部脂肪堆積、小腿和大腿局部肥大、臂部脂肪堆積等。而剛做完抽脂的那位元朋友就是小腿局部肥大的症狀,她說,抽脂時見到甚至有家長帶著小孩想來進行抽脂手術,抽脂方面的整形醫師說抽脂不適合未成年人以及老人,這些人群若做抽脂手術,只有徒增麻煩。所以選擇抽脂的你還需慎重!

 

為其朋友抽脂手術後有何不良症狀,她說一切都好,雖然抽脂術後3天會因麻醉而有略微疼痛,之後就好了。當然也有抽脂導致頭暈出血的狀況,但那是少數,也算抽脂後的正常反應,所以打算做抽脂的妳不必因此恐慌!抽脂的危害也有一些,但那也是針對不同人而言,多數為了減肥而抽脂的人們都是因為局部的過於肥胖,而選擇的抽脂這樣的方式來改善現狀,這是無可厚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lv99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