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時候我都在冰兒宜蘭民宿說,我在尋求一種向依附的力量。像宜蘭民宿我今早跟她說的,我時常仰望的不是天空,我仰望的是一種可以往的依附跟力量!

 

  這段時間,跟冰兒的聯繫很頻繁。每天都會發數十條的短信。其實我們宜蘭民宿都不想聯繫過於真實,像她說的,不想動感,不想緒化。從開始到現在,我都沒去想過擁有過誰,更談不去的死去活來。我沒那宜蘭民宿個資本。也沒有誰能夠讓宜蘭民宿我去的死去活來。那不是我要的生活方式。我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在任何時候都能支撐我走下去的一種跟信仰。許多時候,甚至我在懷疑。這麼多年了,自己真正的女,是否真的出現過。

 

  也許自己真的長大了吧。特有的那種心,在心裏壯大到自己都快承受不了。急切的要去尋找一種可以讓自己向的力量。但,我宜蘭民宿更加清楚的知道。我需要的資本來自己外界更來自自,我需要的是一種可以向的資本。

 

  我跟冰兒說,現在的自己沒資格去擁宜蘭民宿有誰。自己的力量,根本給不了心的想要的生活。像她自己說的,即使說我要你養活,你又能養活嗎。我說,不能!很堅決,堅決的讓自己疼痛。

 

  來福州這段子,我在放棄許多東西,在慢慢卸下以前自己被童心裹著的心智。我越來越清晰的知道自己需要宜蘭民宿是什麼。自己需要是一種力量,而這種力量來自於自的一種積累。我在望一種厚積薄發!

 

 許多時候,會有勸自己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說,貌似像我們這種背景能在年齡達到這種績已宜蘭民宿經算是不錯了。至少說,現在邊的兒月薪比我高的畢竟不多。可我想說,這些於我而言終歸是太少了。所以,現在的自己能夠低著走路,不會跟一幫子的混在一起,去各的酒吧,去四地的舞廳,更不會說去圍著某個女唾沫橫飛。每次聽到他們宜蘭民宿說某個女的怎麼樣怎麼樣的時候,我都會在一邊沉宜蘭民宿默或是走開找個地方吹吹風,煙。現在的自己甘願去金山大橋那邊找那幫小給自己按按摩,跟那幫說話比對那幫好的多。

 

  我不知道自己的思想是在退步是還在往前走,許多時候我都會發現跟邊的思想已經不能夠同步了。與冰兒,或宜蘭民宿是白總的話題要現實要愉悅的多。不會在說討論說哪個哪個地方好玩,哪個哪個女的好看=我思考的更多的是,跟白總討論說什麼生意,什麼行業賺錢,什麼地方適合開店 白總很多時候都會說我,像我這個年紀的思宜蘭民宿想不應該是這樣,應該還是什麼不想的年紀。

 

  其實我自己 明白,自從宜蘭民宿離開東莞之後。我的思想就不會如當般的那麼肆意。我需要更全位元的思考方式,我需要更多能讓自己向的力量。我在尋宜蘭民宿求,雖然都不知道自己尋求的會不會得到。

 

  我想,現在也只有在冰兒面前我還能夠時常的去流露出一種小孩的幼稚吧。除了邊最親近的幾個還有能說話的就只有宜蘭民宿冰兒了。倒不是說,邊沒有可以說話的,只是自己真的不想去融進他們的生活圈子。古說,道不同,不與之為謀。我甘願宜蘭民宿自己一個去享受孤獨到冰冷的滋味。我需要的,我需要的,不是她們能給的。即使,我會跟誰在一起,我需要只是一個女而不是。不要宜蘭民宿試圖走進我的生命,因為你給不了我要的。事實,我真的就這麼去做了。即使這樣,真的很混帳!

 

  冰兒說過, 不要對我太好,我心裏會本能的去抵觸

 

  記得去年在看《仙劍奇俠傳》的時候,在結宜蘭民宿局的時候,清微老道跟長卿他們說,,是什麼什麼的,後面說,一個,就不要走進他的生命!我一直都記著這句話,。一個,就不要走進她的生命。像冰兒,每晚宜蘭民宿我都會說吻之後然後睡去。我沒有想過去擁有她,就像我跟她說我去按摩了,她會說你想去就去吧,就像有一天她跟我說,她要結婚了,我會說,祝你幸福,你去吧。也許,這些看來,只是證明我不宜蘭民宿夠她,她不夠看我。而我更明白的是,原來這些年來經歷過的女只是為了證明我不她們,我的一直都是自己。不得不說,這樣的自己很不讓我喜歡。

 

  現在這樣的狀態,對自己來說不是件好事。宜蘭民宿我承認。像冰兒說的,怕動感,怕緒化。我告訴她,也算是告訴自己。隨緣吧,假使有那麼一天我們都動感了,那就在一起唄。這未必是一件壞事。我相信老天,會給我們宜蘭民宿一個很好的答案。

 

  記得,以前南瓜好像跟我說過,我是沒有遇真正的。如果真的遇到了,就不會有這麼慌唐的想法了。許多時候我在想,是否宜蘭民宿答案真的就是這樣。其實,我算不心裏黑暗的。我相信真,我相信這世有許多許多的美好,相信生活是精彩而又美麗的。有時,我也會望,會有那麼一個,從我面前宜蘭民宿走進我的生命,然後說,親的,我你宜蘭民宿,我們在一起吧。然後我就醒了,著煙慢慢的笑

 

  呵呵,會有的!我一直都這麼堅信著,即使沒有,我也會去走進別生命。然後低下說,親的,我你,我們在一起吧

 

  冰兒說我傻傻的,傻的可。呵呵宜蘭民宿,不得不承認不說許多時候我是挺傻的。但說我傻的可的,這麼多年來,倒還真沒這麼說過我。而且能宜蘭民宿說的我樂的顛顛,像得到獎狀的孩子。

 

  個月底,廠裏很光榮的給宜蘭民宿我評了優秀員工,雖然白總在背後拉了我一把。但我還是很高興。我自己也清楚,那份優秀只有我能夠勝任,這倒不是我自誇。整個廠的,都在見證著我的努力。我做這個優秀員工,著實是實置名歸。眾宜蘭民宿也沒有誰能說些什麼。而自己也破掉了廠裏自開業以宜蘭民宿來,新員工不評優秀員工的先列。我開心的不是這所謂的這個優秀或是那一百的紅包。我要的是一種力量,我宜蘭民宿能夠看到自己的努力。我能看到自己長起來的一種執著。

 

   四月份,我,為部門最高宜蘭民宿產量,最高均工資,最長工作時間的優秀員工。除了我跟白總之外,沒有知道。廠裏給嘉獎是600而並不只宜蘭民宿是紅包裏面的那100。這是從來沒有過的先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lv99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