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記憶全部被宜蘭民宿封閉在一片蒼翠的面。

這是這個季節最美的馨,在今年這個宜蘭民宿多的四月。最寧靜子裏,最為美麗的場景。

巴山。茶鄉。四月。

。婚姻。家庭。

一片從高墜落的花宜蘭民宿,在四月的光中,在滿山的蒼翠中,在詩歌的宜蘭民宿芬芳裏,用一種的姿態暖了我的所有視線。

蒼茫的遠山隱宜蘭民宿隱約約,讓我的心澎湃起伏。

 

北方。老家。光。

山林。茶園。風。

烈炎炎的宜蘭民宿背後,洶湧著無窮的詩意。你是那一朵宜蘭民宿記憶深綻開的荷,我是你後久久凝望的蜻蜓啊,著無盡的宜蘭民宿光在我們的眼前鋪開了一條遙遠的路。

總想用一把雨傘遮住烈的曝曬,用一頂荷葉擋宜蘭民宿住你頂的風雨。

夏的炎已經來臨,我宜蘭民宿卻無法補償對你的全部虧欠。

 

今。窗外有落英滿地。

蜷縮在室內宜蘭民宿的我,看不見漫天的星光。

我只想做一隻蝶,一隻美麗的蝶。

只有這樣,才能裝點屬於你的美麗。無邊的清涼蔓延宜蘭民宿在我的心,卻無法佔據油然而生的煩躁。

涼如。心如麻。

蔓延在指尖的宜蘭民宿孤獨,隨著思緒,一直飄飛。卻看不見宜蘭民宿旅途中,你的背影。

 

鍵盤的聲音宜蘭民宿早就蒼白了許多。耳邊回想著你的低語。

茶在杯中漸漸漫開,像我們綻放的。

汽蒸騰,目光逐漸模糊。狂歡的們早宜蘭民宿就入睡,醒著的只有我,一個孤獨的靈魂。

依稀,有敲門,透過漫宜蘭民宿開的霧,只見你,笑意盈盈,著我的名字。

睜大眼睛,才發現,是我和我的時間一起醒宜蘭民宿著,等待著歸。

 

推開窗戶,視線宜蘭民宿隨著一路延伸,從你來的那個方向。

就讓我,在你的夢裏,化作一隻歸航宜蘭民宿的船,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lv99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