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霓虹渲染的天空

張揚著華麗宜蘭民宿的紫色裙褶

昏黃的被黑夜拉長的路燈下

三三兩兩,有人在匆忙

 

頭頂著的蒼穹

浮游著無宜蘭民宿力的星光

靜默的哀歌找到了依附的孤獨

肆意突兀而起

 

逝去的童年,他們隱在時光裏

扯著笑宜蘭民宿容說我的寂寞

我看不清他們融在流年裏的模樣

只聽見宛如隔世的喧囂

 

就像微微發黃的老照片

再也找不宜蘭民宿見往昔的你我

他們面無表情

他們行步急急

 

鬱鬱蔥蔥的時間

瘋狂著記憶的藤蔓

困住我的罅隙

一切還宜蘭民宿是慘白如初

 

在這鋼筋水泥的城市

我看見了時光的碎片

閃閃亮亮宜蘭民宿

可是卻只有我在仰望

 

看著過去宜蘭民宿一幕幕在現,演出我們的青春鬧劇

突然懷念那時的我們

單純,但快樂

可現在,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我知道,該離開的宜蘭民宿究要離開,像是宿命之絆

除了仰望,還能怎麼辦?

時間的污宜蘭民宿點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那些生命裏宜蘭民宿匆匆流轉過的配角

或許有一天卷捲土重來

變成廣播裏反復播送的氣象事件

如海嘯般將宜蘭民宿我們劫持

可是沙漏裏的時間循環往復

不肯輕易離開

 

時空錯亂的甜美結局裏有人在演奏消失的奏鳴曲

過去像是一幕電影,讓雨聲帶走一切

99秒的時間可以用來遺忘

當所有的結局宜蘭民宿已被書寫,

只有緩慢醒來的心還在固執地唱著

“時間慢慢流宜蘭民宿過,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lv99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