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卻許久沒看過真正意義上的花了,路旁的古木挺拔依舊,不時已有微微的嫩芽,但放眼望去,卻依然是冬天的蕭索氣息。就這樣,不覺已經過了二十多天,時間像沙塵暴一樣,瞬間揚起的,大概也宜蘭民宿早已塵埃落定,卻為何每天穿梭在匆忙的校舍之間,呼吸中總有煙塵的餘味,也許是自己還停留在曾經的莫個角落,記憶中的塵沙已將我深深掩埋,讓我無法自拔,又讓我深深壓抑。

  

  讀過一首小詩,仿佛記憶的宜蘭民宿花是開在心底的,那一季無言的絢爛,像一道道傷口,在美麗的春季,傾訴著花落的歎息.我不懂其中的深意,卻仿佛也有一樣的歎息,花開本無意,葉落奈何期。宜蘭民宿為何無暇的盛開,又為何無情的凋零。也許花的落寞,只有他自己知道,而我只能看著乏味的書籍,望望四角的天空,而彼時天依舊蒼宜蘭民宿茫,雲依然很淡,我的思緒依然飄忽不定。

  

  關於你的留言還深深留在宜蘭民宿我心裏,就像以前你發來的短信一樣,我會一條條的珍藏,如水的年華,心裏裝的都是你,而我確是沉默的,也許會有一首簡單的小詩,但常常只是深藏在抽屜,那零落的日記宜蘭民宿或許早已佈滿灰塵,而我卻宜蘭民宿不忍去翻看。時光中那些飛揚的大概早已落下,縱是想念,又何必去追索,人總要往前看的,可悲的是有些人他卻只想回到過去。哪怕過去宜蘭民宿只是小小一瞬間的幸福。

  

  記得那時黃昏下散步的自己,感覺唯有溫暖中帶點寒意的晚風,才能打動我的心緒。記得那時操場邊淡淡的微笑,感覺宜蘭民宿唯有彼此相望的瞬間,才是我一生的收藏。那時的自己有一絲詭異,又有一絲欣喜,卻是一樣的簡單。眼前依然是春宜蘭民宿暖花開,依然是陽光明媚,慢慢的寒冬早已遠去,而我又是否能回去,回到那不遠的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lv99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