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城市越大人越多的地宜蘭民宿方就越容易感覺孤獨,也許我們都是孤獨的靈魂,都曾在夜裏獨自添試著傷口。即便上蒼讓我們知道彼此存在於這個世間,可我們依舊是午夜孤寂的遊魂。


即便時空將你我相隔宜蘭民宿,但這個寂靜的夜晚我仿佛聽到了你的歎息,看見你這些天疲宜蘭民宿憊的奔波。也許生活就是這樣考驗著宜蘭民宿你,從你寥寥的言語中我讀到了一段辛酸。是啊,人活於世,哪一個會一宜蘭民宿帆風順,誰不是在痛苦中掙扎,宜蘭民宿誰都是在堅強中繼續,你我都一樣!人都是比自己想像中的堅強很多,因此今昔回首,往日的種種宜蘭民宿磨難不都堅強地面對走了過去嗎?可心卻宜蘭民宿疲憊不堪,仿佛總也走不完的坎坷,一次次的不順利之後,懷疑地問自己:還能堅強地走多久?漸漸的都變宜蘭民宿成了飄蕩的遊魂。
你曾問我飄蕩的靈魂能否感覺宜蘭民宿到快樂?我沒有確定的答案,但我想,快樂終要我們用心去體會。生活不會因為誰的淡卻宜蘭民宿而停下,所以我們都要找到堅強的理由去尋找快樂的影子。
每一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惟有相互擁抱扶宜蘭民宿持才能飛翔,所以我想要陪你100天!因為我們宜蘭民宿之間不需要承諾,不會有未來,宜蘭民宿所以100天足夠找到屬於彼此堅強的理由。

我們都是彼此生宜蘭民宿宿命裏的過客,終會從彼宜蘭民宿此的世界淡卻,但在這樣風雨飄宜蘭民宿搖的日子,我想要陪你100天!宜蘭民宿因為你說過,我們是好朋友;宜蘭民宿因為你在我無助宜蘭民宿的日子陪著我一起走過。



生活的疲憊許是淡卻了你的激情,以至於你的笑聲聽起來那樣的無力。我不是聖女沒有法力給你歡顏的力量,但我想要陪你100天,把屬於我的陽光分你一半。因為你說過我擁有青春和美麗,我願意和你一起分享這樣的青春和美麗。

人是群居的動物,誰都無法獨自面對生活裏的風霜雪雨,所以我想要陪你100天!把你的痛苦分一半給我,你的痛苦就會減輕;把你的快樂分一半給我,你的快樂則會加倍。讓我們一起去找回堅強的理由,找回快樂的心!
城市的孤寂,人變得疏遠很多,每個人都疲憊地經營著自己的生活,所以有時候覺得無助許多。我能給你的只有安慰的言語,也許它微不足道,但我想要陪你100天!把我關切地言語都給你,希望在你我短暫的擁抱中能飛到下一個幸福的彼岸!

有的人臉上有太多太多的微笑,是因為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淚水。生活、工作,你疲憊地應付著周遭的一切,即使你不堪負荷,可你依舊不能退卻,因為你是男人。男人,難人!所以我想要陪你100天,想給你一片傾訴的天空,想收留你飄蕩的心,給它停歇的港灣!

只想要陪你100天,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沒有長停的空間;只想要陪你100天,因為我們都只是需要另一支翅膀飛到下一個彼岸;只想要陪你100天,因為生活給了我們這麼大的許可權。讓我陪你100天,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堅強的理由;讓我陪你100天,來一起分享屬於我的青春和美麗;讓我陪你100天,給你漂泊的心一個避風的港灣。

我,想要陪你10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lv99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