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方有佳人宜蘭民宿,絕世而獨立
我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宜蘭民宿那個我不知道有怎樣容顏和聲音的人。
我一直在尋宜蘭民宿找她
一直在思念她
在無數次宜蘭民宿有夢的夜晚,我都會遇到她,
我卻看不清
仿佛下著很大宜蘭民宿的霧,很濃很濃

 

 

陽光並不算毒烈,宜蘭民宿透過稀疏的枝葉灑在地上斑斑駁駁。
   我踩著水泥地面上宜蘭民宿的光斑閑走在門外的小道。
  像是受過甘霖沐浴的宜蘭民宿絳珠草.蓬勃著.
前面拐角處是陽光明媚的.走過光斑,我注視那個拐角.
你奇跡般的出現了. 宜蘭民宿長髮披肩、紫色短袖、纖細的手.
  你帶著純白色的耳機,我癡癡的想,你宜蘭民宿聽得和我是一樣的歌子嗎?

 

 

 

盛夏悄然來襲了,我未宜蘭民宿來得及準備。陽光時事蒸發著我的心情。
  樹葉已無力替我遮擋,地面一片燦爛。
  我不知道今天宜蘭民宿還能否遇到你。我在宜蘭民宿拐角處等了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lv99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