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過了,宜蘭民宿冬天漫長。
  光禿的樹幹、光禿的枝丫、光禿的街宜蘭民宿道、光禿的心情。
  我盼望著下雪,又害宜蘭民宿怕下雪。
  我喜歡白色,卻害怕滿世界的白色,因為那樣我會寂寞。
  下霧了,如我夢宜蘭民宿中一般、很濃很濃。
  我不再守在拐角,
  這樣的天宜蘭民宿氣我認不出你
我在想:下雪吧、有宜蘭民宿時候我需要寂寞。

 

 

 

下雪了,滿世界都宜蘭民宿是白色。
   我並沒有感到寂寞,
  我終於發現:宜蘭民宿一直陪伴我的是寂寞。
  不管你能不能再出現、我的記憶已經定格。

 

 

 

我的生命裏曾經有一個宜蘭民宿蝴蝶般美麗的女孩飛舞過很久很久
  當我真正愛上她的時候,季節一宜蘭民宿再變幻,我的蝴蝶已不知所終
    我永遠記得她宜蘭民宿美麗的容顏,謹以此文紀念,並期望某宜蘭民宿一年的春天她能出現在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lv99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